>> 欢迎您,客人:请先登录 | 会员注册在线新贴热贴搜索帮助  

中国焊接网论坛
返回论坛首页 中国焊接网论坛
 『 大家说焊接 』 [快速返回]
 0.2mm对接手工氩弧焊[原创]
<< 『 大家说焊接 』欢迎您的到来 >>
 本版精华  个人收藏  回复通知
您是本帖第 166 个阅读者  下一个主题刷新上一个主题
 * 贴子主题:0.2mm对接手工氩弧焊[原创]  回复主题 将本主题添加进收藏夹&关注本贴 把本主题输出到打印机 把本贴加入 IE 收藏夹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文中 
  

 
 论坛中级会员

  
 国家: 中国
 威望: + 0  
 来自: 陕西
 鉴定: 已设置保密
 总发贴数: 51
 注册日期: 2005/11/15

 查看会员资料 查看  发送悄悄话 消息  参观 文中 的个人主页 主页  引用 引用  回复贴子 回复 
这段时间焊了一批冷气导管,0.2mm的高温合金对接焊成一个直径为30mm,长度为120mm.的管子。要求采用氩弧焊,因为长度较短,我就用手工焊了。焊前专门做了一个小夹具,没想到散热效果非常好。焊接电流用8A至20A都能焊,不过12A至15A焊出的效果比较好,电流小了还费眼睛。一共焊了180件成品,废了30多件。这还是我头一回焊0.2mm的,以前焊过0.3mm的,不过自动焊的多手工焊的少。以后找点0.1mm的试试。


------------------------------------------------------------------------------------


编辑讯息 编辑 发贴时间 2010/12/29 22:54:01 会员IP IP: 已设置保密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文中 
  

 
 论坛中级会员

  
 国家: 中国
 威望: + 0  
 来自: 陕西
 鉴定: 已设置保密
 总发贴数: 51
 注册日期: 2005/11/15

 查看会员资料 查看  发送悄悄话 消息  参观 文中 的个人主页 主页  回复并引用原文 引用  回复贴子 回复 

今天上午刚好有机会找了点0.1mmGH4169的料,焊接了一条对接缝就成功了,电流为3A。下午再多试试几条缝。找出最佳电流。




------------------------------------------------------------------------------------



编辑讯息 编辑 发贴时间 2010/12/30 12:35:54 会员IP IP: 已设置保密
该主题只有一页 [快速返回]
快速回复主题: 0.2mm对接手工氩弧焊[原创]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用户名: 您没有注册?  密码: 忘记密码?



使用表情字符转换?

 

  [Ctrl+Enter直接提交贴子]
顶端顶端


© 中文版权所有:『中国焊接信息网』  版本: N℃ FlyBoard v0211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 中国焊接网论坛 立场无关
[ 页面执行时间: 125.000毫秒 ]

黑ICP备07004165   备案证书文件下载 
 中国焊接协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焊接学会秘书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和兴路111号 电  话:0451-86340850 传 真:0451-86333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