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客人:请先登录 | 会员注册在线新贴热贴搜索帮助  

中国焊接网论坛
返回论坛首页 中国焊接网论坛
 『 焊接工艺论坛 』 [快速返回]
 请教焊接的工艺
<< 『 焊接工艺论坛 』欢迎您的到来 >>
 本版精华  个人收藏  回复通知
您是本帖第 14 个阅读者  下一个主题刷新上一个主题
 * 贴子主题:请教焊接的工艺  回复主题 将本主题添加进收藏夹&关注本贴 把本主题输出到打印机 把本贴加入 IE 收藏夹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zqfyjd 
  

 
 新手上路

  
 国家: 中国
 威望: + 0  
 来自: 保密
 鉴定: 已设置保密
 总发贴数: 1
 注册日期: 2012/03/21

 查看会员资料 查看  发送悄悄话 消息  传AIM讯息给 zqfyjd AIM  引用 引用  回复贴子 回复 
干机械行业N年了,也没用做出什么花样出来,现在好感觉自己的知识不够啊,进了一家公司,做生产副总,要我把现在的焊接工艺改下,我都没用信心,自己不懂啊。

   从表面上看,那些焊出来的东西真不怎么样,2块20mm的板,一点都不平整,用原子灰(腻子)都要刮半天,这样的效率就降低了,老板束手无策,我也头疼,没用这方面技术,郁闷死了。
    我该怎么办,我应该怎么着手弄,请大侠赐教!


------------------------------------------------------------------------------------



编辑讯息 编辑 发贴时间 2012/03/21 09:30:40 会员IP IP: 已设置保密
该主题只有一页 [快速返回]
快速回复主题: 请教焊接的工艺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用户名: 您没有注册?  密码: 忘记密码?



使用表情字符转换?

 

  [Ctrl+Enter直接提交贴子]
顶端顶端


© 中文版权所有:『中国焊接信息网』  版本: N℃ FlyBoard v0211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 中国焊接网论坛 立场无关
[ 页面执行时间: 109.375毫秒 ]

黑ICP备07004165   备案证书文件下载 
 中国焊接协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焊接学会秘书处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和兴路111号 电  话:0451-86340850 传 真:0451-86333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