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客人:请先登录 | 会员注册在线新贴热贴搜索帮助  

中国焊接网论坛
 中国焊接网论坛
 『 网上求助 』
 [原创]0.2mm对接手工氩弧焊

注意:回复文章之前必须先注册成会员
注册请按这里注册。注册是完全免费的!
用户名:   您没有注册?
密码:   忘记密码?
当前心情
  • 将放在贴子的前面
  •              
                 
    格式:   粗体字 斜体字 下划线 居中 插入超级链接 插入邮件地址 插入图片 插入 Flash 动画 插入声音 插入代码 插入引用 插入列表 飞行字 移动字 发光字 阴影字 插入表情代码
      字体:   字号:   颜色:
    内容:

    * HTML 语法关闭
    * [CODE] 标签关闭
    * [FLASH] 标签关闭
    * 本版专用代码开启
      
      模式: 帮助 完全 基本               >> 复制到剪贴板 | 查看文章长度 <<
       点击表情图即可在贴子中加入相应的表情(每个表情最多同时显示 3 次)  [更多表情符号]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选项:   
      
         
    贴子一览: [原创]0.2mm对接手工氩弧焊 (主题在最前,再按最新回复排列,最多列出 8 个)
    文中 发表于: 2010/12/29 23:21:36
    这段时间焊了一批冷气导管,0.2mm的高温合金对接焊成一个直径为30mm,长度为120mm.的管子。要求采用氩弧焊,因为长度较短,我就用手工焊了。焊前专门做了一个小夹具,没想到散热效果非常好。焊接电流用8A至20A都能焊,不过12A至15A焊出的效果比较好,电流小了还费眼睛。一共焊了180件成品,废了30多件。这还是我头一回焊0.2mm的,以前焊过0.3mm的,不过自动焊的多手工焊的少。以后找点0.1mm的试试。

     
    文中 发表于: 2010/12/30 12:33:15
    今天上午刚好有机会找了点0.1mmGH4169的料,焊接了一条对接缝就成功了,电流为3A。下午再多试试几条缝。找出最佳电流。
     


    © 中文版权所有:『中国焊接信息网』  版本: N℃ FlyBoard v0211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 中国焊接网论坛 立场无关
    [ 页面执行时间: 108.887毫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