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客人:请先登录 | 会员注册在线新贴热贴搜索帮助  

中国焊接网论坛
 中国焊接网论坛
 『 网上求助 』
 为什么五块板组成的平角焊电弧方向不指向角而是相反方向朝斜上吹?[求助][讨论][求助]

注意:回复文章之前必须先注册成会员
注册请按这里注册。注册是完全免费的!
用户名:   您没有注册?
密码:   忘记密码?
当前心情
  • 将放在贴子的前面
  •              
                 
    格式:   粗体字 斜体字 下划线 居中 插入超级链接 插入邮件地址 插入图片 插入 Flash 动画 插入声音 插入代码 插入引用 插入列表 飞行字 移动字 发光字 阴影字 插入表情代码
      字体:   字号:   颜色:
    内容:

    * HTML 语法关闭
    * [CODE] 标签关闭
    * [FLASH] 标签关闭
    * 本版专用代码开启
      
      模式: 帮助 完全 基本               >> 复制到剪贴板 | 查看文章长度 <<
       点击表情图即可在贴子中加入相应的表情(每个表情最多同时显示 3 次)  [更多表情符号]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选项:   
      
         
    贴子一览: 为什么五块板组成的平角焊电弧方向不指向角而是相反方向朝斜上吹?[求助][讨论][求助] (主题在最前,再按最新回复排列,最多列出 8 个)
    dzqdzq1234 发表于: 2010/11/17 13:16:07
    不是两块板组成呈直角的平角焊,是五块板组合成的类似方桶型的结构,整个方桶不大,像鞋盒子那么大。
    我的焊法: 使用电焊
               方桶像家用水桶的放置方法,桶底置下接触地面,先在方桶内侧焊四条底边。
               如果桶底平放不倾斜就会堆积药渣,然后就偏弧,如果不摆动焊条就会容易夹
               渣。焊桶底时只要稍倾斜桶底,摆动焊条就可以解决偏弧的问题。

               焊接方桶的四壁的四条立焊缝时,把桶放到,这样立角缝变成平角缝更容易焊
               可是这种平角缝比两块板的平角缝多了好像包围圈,焊接时电弧几乎朝方桶的
               对角方向吹,也就是斜上方向。本来焊的是平角焊,焊条斜下方向,电弧也应当
               是斜下方向,现在铁水向斜上方向飞,大部分铁水飞跑了,少部分焊在角缝上
               当时环境温度是零下,本人向各位高手请教解决方法,形成原因。请详细说
               明!

     


    © 中文版权所有:『中国焊接信息网』  版本: N℃ FlyBoard v0211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 中国焊接网论坛 立场无关
    [ 页面执行时间: 234.375毫秒 ]